close

,假期了。。

好爽哦,但整个假期都过得很忙似的,一天到晚出到晚...

嗯,在假期里做了些什么呢?

怎么说好呢,在假期还没开始之前,我就回了乡下喝喜酒..(10-13/9/09)星期四就回了乡下咯,哇,超开心的,很久没回乡下了,很期待。而且这次的喜酒有点不同的,我的三姨婆回来请..她有四个孩子,国境,国璋,珊,国琳。而国境舅舅呢是住在新加波的,他的老婆是越南人来的,他们的孩子都很漂亮又可爱:),国璋(未婚),懂不懂为什么他到现在都还没女朋友吗?因为他整天都拿着书的,上厕所也拿,真是服了他,他呀现在在香港读着博士的位子,在今年的12月毕业,所以可能我会去香港观礼,嘻嘻。而珊珊阿姨呢,住在加拿大,她的工作是在加拿大的赌场里上班,很高职位了,她家好大间哦,还有私人游泳池,我的最爱叻....而最小的国琳舅舅,也是住在加拿大的,他的老婆是中国人,他的孩子刚满月不久,嘻嘻。。这次的喜酒有有什么不同呢?三姨婆回来槟城请,他的三个孩子都结婚了,但他们结婚时都没有在槟城摆酒,所以这次呢三个一起摆,一次过请...全部回来,哇很热闹,很多亲戚都回来槟城。真的很热闹,新年都没这么够力,因为有时他们新年没有回来的,上一次回来是3年前了耶,这次真的很热闹咯。真的很高兴,很难的。

到了假期了,很多东西做,老师给的功课都还没做,真的不怕死?哈哈。。。在这个假期(19-21/9/09)去了马六甲,嗯,去哪做么呢?去吃咯,买东西咯。所以马六甲快成了我第二个购物天堂了,呵呵..然后呢,最值得我高兴的事是,从马六甲回后,我们去了serdang那吃东西,我的宝贝静也住哪儿附近,所以就打给他约她出来见个面,哇,真的很高兴,终于见到他了,从kemp回来以后我就没见到他了,现在的他在perlis的师训里上课,为老师梦打拚着,加油哦。好难得才见到他,他还是那么的可爱美丽...好可惜的是我们只聊了一会儿,我们就说拜拜了,但没关系我放假的时候你也在放假,又可以约出来见面了,到时还要约宝贝珊一起出来...我们三宝一起高谈阔论一番...

一回来星期二(22/09/09),又出去了,宝贝珊和秀秀约我去1U看戏,我们去看《吓到笑》,嗯,不错的一部戏~~haha,这个假期真的没有时间休息呀...看了戏,在巧合之下,我遇到了彤,伟深,家荣,光荣,yew,策栋,他们也在那儿看戏,他们看TSUNAMI,很衰咯不等我们一起看..过后呢,回到家不久一坐下来开了电脑,shi wen,kah khin,佑霖他们就叫喝茶了,又出..我们就在aman puri的Pappa rich喝茶,还有嘉欣...嘉欣还带了一位朋友,是他在师训的朋友。haiz,嘉欣和宝贝静都有了目标,我们呢?

很快星期三又过了,假期又少了一天。我们的RnD还没完成呢,又要出一天,真的是麻烦,快快完成,快快present就好啦。讨人厌的东西!这个星期五晚上嘉豪的公园哪,举办了BBQ,到时又会遇到好多旧朋友咯,还蛮期待的,有MULIA班的班长啦,他回来了,hoho,要欺负他咯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